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为代县白水杏产业助农项目捐赠100万元

发布日期:2024-04-07 09:53:55 |信息来源:忻州日报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助农项目捐赠仪式在代县枣林镇举行,现场为该县白水杏产业助农项目捐赠100万元。


据了解,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是在民政部注册、由国务院扶贫办主管的全国性扶贫公益组织,是中国扶贫公益领域规模大、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公益组织之一。2023年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立项代县,重点将代县白水杏产业列入助农基金会的品牌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合作社孵化、品质管控、品牌打造、市场推广,从而带动农村地区小农户充分参与生产发展,与现代农业有效衔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议价能力,增加农民和村集体收入,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仪式上,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刘一丁代表该基金会为代县白水杏产业助农项目捐赠了100万元发展基金。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代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更展现了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的社会责任感,为代县白水杏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何琬琪)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