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09:27:02 |信息来源:忻州日报 |阅读次数:

11月15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婷芳和市文明办、文旅局、忻州日报社、忻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统筹抓好宣传思想战线自身的学习和面向全社会的宣传教育。要坚持舆论先行、媒体先行,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坚持正确方向导向,抓好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坚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统筹做好宣传思想战线收官开局各项工作,使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记者刘鑫林)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