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举行2021年度“忻州好人”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7 09:21:29 |信息来源:忻州在线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忻州好人”事迹,弘扬“忻州好人”精神,推广“忻州好人”名片,在全市形成学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6月14日,由市文明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承办的“好人就是你”2021年度“忻州好人”颁奖仪式在忻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江陵、副市长贾玲香、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斌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介绍,经过层层推荐、联合评审、网络公示,此次活动共评选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5个类别的20名“忻州好人”。在“忻州好人”队伍里还涌现出2021年度“山西好人”、2021年度“中国好人”以及入选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的杰出代表。他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是忻州文明道德风尚的引领者,他们的事迹朴实无华、真挚感人,他们的精神充满力量、催人奋进。

为表达对“忻州好人”的嘉许和礼遇,市有关部门决定,获奖者凭“忻州好人”证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凭居民身份证可免费游览全市各旅游景点,同时为“忻州好人”免费订阅《忻州日报》。此举充分体现了我市对“忻州好人”选树工作的重视和对“忻州好人”的关爱。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