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国华、华统俩公司举行项目对接

发布日期:2022-11-17 22:00:50 |信息来源:忻州日报 |阅读次数:

李建国感谢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华统集团有限公司对忻州的关注和重视。他说,忻州发展正处于最佳机遇期,无论基础设施、城市建设,还是资源禀赋、要素配置、人才集聚等,都是社会各界和各类企业高度关注的热点地区。忻州将努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各位企业家来忻投资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各有关部门更要抓紧落实好相关配套政策,共同争取省级层面支持,按照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部署要求,与企业方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回应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企业方代表感谢忻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沟通对接,夯实合作基础,为加快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企业方介绍了项目单位及拟建设项目基本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忻州市及“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张晔)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