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暨2022民生领域“铁拳”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7 15:23:02 |信息来源:忻州日报 |阅读次数:

5月25日,全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暨2022民生领域“铁拳”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执法稽查工作,通报了2022年1至4月案件查办情况,对下一步执法稽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从承担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的高度,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角度,真正将“四个最严”的要求落在实处,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创先争优,勇当排头兵;要夯实基础,强化措施,切实破除影响执法办案成效的各种壁垒,聚焦专项行动创一流,聚焦联动执法提效率,聚焦办案流程定标准,聚焦业务素质抓提升,聚焦舆论宣传定导向,把握舆论宣传导向的主动权;要优化作风,加强监督,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净担当的执法铁军,把作风建设始终抓在手上,做好执法办案后半篇文章,以综合执法新突破、新作为、新风貌,服务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刘鑫林)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