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慰问交通保畅、电力保供、机关保障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0 17:31:35 |信息来源:忻州日报 |阅读次数: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深入一线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电力职工等,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市领导赵新年、罗志宏、史红波,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一同慰问。

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李建国等领导通过视频调度,向一线执勤交警为我市交通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建国指出,要精细化完善节日期间交通疏堵保畅方案,优化交通组织,打通区域循环,深挖停车资源,多措并举保安全、保畅通、保秩序、保服务,打造舒心顺心的节日出行环境。春节期间车辆、人员流动量大,执勤交警要注意自身安全,持续开展常态化的专项检查,为百姓出行营造安全环境。
在国网忻州供电公司220千伏匡村变电站,李建国详细了解城区电力供应主要通道以及节日期间全市电力保供措施,认真听取全市电力骨干输送通道特别是新能源绿色电力上网通道建设情况。李建国指出,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动力和现代生活的命脉,供电部门在保障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特别是忻州城市扩容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供电部门继续支持忻州的项目建设,持续建设新的电力输送通道,为电网创造效益,也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供电系统职工要再接再厉,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持续保障好重大项目电力需求,继续为忻州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做好保障工作。
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李建国嘱咐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工作岗位,圆满完成各项值班值守任务,为市委、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李建国指出,2022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自觉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稳步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公务出行一体化保障、机关餐饮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力保障机关单位高效运转。希望机关事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提升服务保障综合能力,以精细化服务、高标准保障的工作要求,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