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安排全市煤炭增产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7 21:57:06 |信息来源:忻州日报 |阅读次数: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主持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煤炭增产保供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煤炭增产保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平,市交通、卫健、统计、应急、发改、工信、城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各相关县(市)设分会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认真落实国家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和我省细化举措,更加精准高效地统筹疫情防控、煤炭保供、保通保畅和安全生产,全面加强对全市煤炭生产保供工作的调度督导,增加储煤量和产煤量,提高电厂储煤能力,尽快恢复铁路运力,全力保障公路运输畅通,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安全生产底线,坚决完成国家煤炭能源安全保供任务。

李建国指出,煤炭增产保供,事关国家能源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当前形势下完成保供任务在国民经济和国家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期和宝贵窗口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抓好煤炭增产保供,还要确保安全生产。要围绕煤炭增产保供工作,认真梳理存在问题,逐条研究对策,逐项推动解决。要落实保运力、保畅通、保储备、保生产、保统计、保安全要求,加强与省级层面沟通对接,确保有关项目入库入统、应统尽统,坚决完成保供任务。(张晔)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