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设线下“信用修复专窗”

发布日期:2021-09-09 16:58:0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市发改委开设线下“信用修复专窗”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市发改委设立了线下“信用修复专窗”,免费为企业提供信用修复咨询、流程指导以及信用修复服务。线下信用修复专窗地址:忻府区和平西街6号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20室。

通过线下“信用修复专窗”帮助企业通过纠正失信、主动提交信用修复承诺书材料等流程进行失信企业的信用修复,及时消除不良社会影响。有利于激发失信企业的守信意愿,保障失信主体的合法权利,使其在纠正失信行为后能够正常参与经济社会活动。

市发改委同时精心制作了《行政处罚信用信息修复指南》,详细说明行政处罚信用信息修复方式、渠道和流程,为企业信用修复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向前来咨询办理信用修复的企业积极宣传推广“信用中国”网站线上修复平台,进一步推动实现“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方便企业办事,提高办理效率。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