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忻州市体育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3 21:02:48 |信息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阅读次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6月6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统筹发展与安全,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时刻绷紧“安全弦”、织牢织密“安全网”,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执法监察力度,集中时间、人力、物力,开展了人员密集场所、体育经营企业、高危险性体育经营项目等各类体育场所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围绕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深入组织开展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安全警示教育等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促进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