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诚信宣传-忻州市全面启动“同心抗疫·忻惠小微·忻州金融在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9:45:31 |信息来源: 忻州日报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行业和企业克服困难、恢复发展,近日,我市“同心抗疫·忻惠小微·忻州金融在行动”为期一个多月的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市政府统一组织,市金融办、人行忻州市中心支行、忻州银保监分局、驻忻各金融机构具体负责,上下联动,协调行动,各负其责,同步开展。市金融办、人行忻州市中心支行、忻州银保监分局负责惠企纾困相关金融政策宣传,驻忻各金融机构负责本机构疫情期间惠企纾困相关产品宣传。按照行业管理原则,各行业主(监)管部门一线把关,坚持“谁批准、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各领域、各行业进行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各金融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利用机构各种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组织员工深入企业主管部门、园区、商会等小微企业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扩大宣传面,提高宣传效果,同时用好用足相关授信政策,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

活动中,各有关单位、各金融机构牢牢把握舆论正向引导的主动权,努力扩大新闻宣传的正面引导作用,突出宣传活动重点在基层、在农产品生产、物流运输、果蔬配送、餐饮住宿等受疫情影响较大但又事关民生的行业,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形式多样、灵活生动的方式,增强小微企业和重点行业运用纾困惠企金融政策的意识和能力。 (宫殿煜)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