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诚信宣传-忻州市举办2021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6 10:52:54 |信息来源:药品科 |阅读次数:

 

  1112日上午,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古城广场举办2021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出席活动并宣布全市安全用药月活动正式启动。市局四级调研员侯桂梅,市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焦树生及市、区两级药品监管人员参加活动。忻府区局赵引平局长主持活动启动仪式。蜀中药业胡久林总经理代表药品生产企业、惠康药店樊卫华经理代表药品经营企业、市中医院张丽春主任代表医疗机构依次宣读安全用药倡议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宣传科普安全合理用药知识,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忻州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同步组织开展2021年安全用药月活动。今年的安全用药月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药、坚守初心”。活动中,监管部门将通过组织开展药品网络知识竞赛、中药技能大赛、检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三走进”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安全合理用药知识,营造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强大合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局领导和监管人员一起来到宣传咨询展台,现场发放安全用药海报、折页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