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质量诚信建设工作】忻州市定襄县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商标侵权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8 11:06:43 |信息来源:定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商标侵权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忻州市定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商标侵权专项检查,保障全县节前消费市场秩序安全稳定。917日,定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文生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兰茂林一行的陪同下,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以旅游景区、商场超市、餐饮酒店为重点,严格检查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亮证经营,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存在商标侵权、假冒专利、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在检查的同时,积极向经营户普及知识产权相关常识,督促经营户强化产权保护意识,严格把控进货渠道,引导他们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通过一系列的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秩序,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