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兴之家管毓靖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的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05 09:28:4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关于永兴之家管毓靖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的情况

姓名;管毓靖

身份证号码;522427198902101014

一.基本案情:

  太原市宏昌坤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平市永兴之家工程项目中,分包工程施工负责人管毓靖,拖欠蔚国明等21人工资共8万元。

二.调查情况:

原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 2017 年 1月3日向管毓靖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决定书(原人社监令字【2017】第 010301号),管毓靖拖延不予支付。以农民工蔚国明为首的工人告知我单位拟通过诉讼程序办理。今年,蔚国明又去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投诉,希望通过人社部门解决,我单位接到上级的转办案件后,又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决定书(原人社监令字【2020】第 031101 号),管毓靖仍然置若罔闻,一意孤行,拒不支付工资。

三.处理情况:

2020年8月17日,原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该案件移交公安部门。

 

 

 

 

原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4日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