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我市公安机关2个集体、6名个人受到表彰

发布日期:2020-02-28 09:28:51 |信息来源:忻州公安 |阅读次数:

2月20日下午,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常委会议上有关政法工作的指示要求,总结2019年工作,对2020年全省政法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宣读了《省委政法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第九届山西省公正执法先进集体和杰出(优秀)政法干警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39个单位“山西省公正执法先进集体”称号、9名同志“山西省杰出政法干警”称号、10名同志“山西省优秀政法干警”称号、99名同志“山西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其中,我市公安机关2个单位被授予“第九届山西省公正执法先进集体”称号,1名个人被授予“第九届山西省杰出政法干警”称号,1名个人被授予“第九届山西省优秀政法干警”称号,4名个人被授予“第九届山西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忻州市公安局党委号召,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切实把榜样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扎实做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宁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平安忻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我市公安机关受表彰名单  ★

 

第九届山西省公正执法先进集体

原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繁峙县公安局砂河派出所

 

 

第九届山西省杰出政法干警

陈    军    忻州市公安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分局局长

 

 

第九届山西省优秀政法干警

徐贵兵    五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刑事技术中队中队长

 

 

第九届山西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

冀    磊    忻州市公安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警务技术四级主管

任    政    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南城派出所所长

高    涛    定襄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四级警长

刘建武    原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