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县工商联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2 11:27:47 |信息来源:忻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政府公益类融资平台“信易贷”作用,近期,五台县工商联积极组织开展企业入驻忻州市“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助力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一、高度重视,认真领会。

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观看了宣传视频片,领会了服务平台在企业融资方面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认真学习了《企业用户操作手册》前言,熟悉“信易贷”平台业务操作,做好推动宣传在全县的推广基础。

二、加强帮扶指导,进企服务。

针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安排专人详细讲解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发布融资需求等操作流程,确保企业能用、会用、用好。

通过此次“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服务活动,有利于引导企业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

下一步,五台县工商联将持续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推进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