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4-03-08 09:21:07 |信息来源:忻州日报 |阅读次数:

3月6日,我市“‘忻’女性·新风采·向未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摄影作品展开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王琳玉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平、副市长贾玲香、市政协副主席王海英出席开展仪式。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代表、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代表和省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优秀妇女典型代表参加。

本次摄影作品展由市妇联、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忻州市闻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忻州市今阳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光影镜头展现忻州女性的时代风采,营造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浓厚氛围,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本次活动启动以来,市妇联、市摄影家协会共收到摄影作品634幅(组),经专家评审,择优展出政治站位高、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深厚文化内涵的摄影作品216幅(组)。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市广大妇女及家庭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唱响全市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的深情主旋律。

开展仪式上,王琳玉等市领导为获得山西省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的妇女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之后,王琳玉等市领导与现场市民一道观看了展出的摄影作品。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