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保德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诚信法律宣传暨公共法律服务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1:31:53 |信息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工作,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3月4日,县司法局在同舟广场开展了司法诚信法律宣传暨公共法律服务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法律援助咨询台,由专岗专人对口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机关税法,扫黑除恶,社区居民学法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为过往群众解答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并发放宣传手册。帮助群众了解公共法律服务的主要内容,普及相关法律常识。通过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让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下一步,保德县司法局将继续以满足人民群众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为导向,常态化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供给水平,为全社会营造崇尚法治、学习法律、遵守法律、维护公平正义的浓厚氛围贡献力量。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